來自塔羅新手的真實分享: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牌的不同之處

我是一位塔羅新手,想跟你分享我的學習心得。不知道你有沒有和我一樣,對於學習塔羅牌有一點困惑?以前我也是,但是最近我發現了一位超棒的老師,她就是怡霏老師!現在,讓我來給你講講我學習塔羅牌的新奇體驗吧!

來自塔羅新手的真實分享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牌的不同之處

噢,我還記得那些年,電視上到處都是塔羅占卜的節目。於是,我就買了一副塔羅牌,準備自己來研究一番。但是問題來了,我老是記不住牌義,結果,放棄了!但是去年,我在臉書上發現了怡霏老師的直播,我被她的教學方式和風格吸引住了!她不像以前的老師那樣,只顧展現自己的牌技,她更注重先了解問題再來解牌,這讓我感覺她真的在乎學生。

上了怡霏老師的課後,我真的開始對塔羅牌有了新的看法。她從不分正逆位、不拘泥於牌陣,到教我們超神奇的信念牌陣,每一步都讓我更加理解塔羅的奧秘。最重要的是,她強調的諮商式解牌方式,讓我不再把塔羅牌當成一種神秘的工具,而是一個真正可以幫助自己和他人的工具。

來自塔羅新手的真實分享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牌的不同之處

現在,每次我拿起塔羅牌,都像和一位好友聊天一樣自然。我現在更相信,塔羅牌不僅僅是一種占卜工具,更是一個幫助我們了解自己、改變命運的好幫手!

總之,如果你也和我一樣對學習塔羅牌感到困惑,不妨跟著怡霏老師一起學習吧!她的教學方式真的會讓你有全新的體驗,並且讓你更加瞭解塔羅的神奇之處。相信我,你絕對不會後悔的!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jg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