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富家女國際精品屏東花蓮台東二手中古包包名牌精品到府高價收購

你有沒有一堆名牌包包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其實,像我這樣的愛包成癡者,有時候也會面臨這個困擾。最近我發現一個超棒的服務,叫做「巴黎富家女國際精品」,他們提供全省到府高價收購全新或中古二手名牌包包的服務,真的解決了我的煩惱!

之前,我買了一個Hermès Birkin包包,但用了一段時間後,覺得顏色不太適合我,就一直放在衣櫃裡。後來聽朋友說起這個巴黎富家女國際精品,他們專門高價收購愛馬仕的包包,不論是全新的還是二手的,像是Birkin、Kelly、康康、Lindy等全系列的愛馬仕包包他們都會收購。我當下就決定試試看。

聯絡他們非常簡單,我只需要加入他們的

巴黎富家女國際精品屏東花蓮台東二手中古包包名牌精品到府高價收

傳張照片過去,他們馬上回覆我,並給出了一個非常合理的估價。讓我最驚訝的是,他們竟然可以全省到府收購!當天,他們派了一位專業的鑑定師來我家,不僅檢查包包的狀況,還現場付款,真的是超級方便!

 

其實不只是愛馬仕,像是CHANEL、LV等名牌包包,他們也高價收購。不管是全新的還是中古二手的包包,甚至是一些名牌飾品,他們通通都會收購。我有個空姐朋友,她手上也有很多這類包包,因為工作原因經常買到最新款,但有時候也會想換新的,她也透過這個服務把一些不再使用的包包賣掉,覺得非常划算。

而且,這個服務不僅限於代購、空姐或櫃姐,全台灣的朋友們都可以利用。不論你是俊男美女、貴婦千金或是老闆大大,只要你有想要處理的名牌包包精品,通通可以聯絡他們。他們會找到新的主人來愛護這些精品,讓這些美麗的包包得到更好的歸宿。

巴黎富家女國際精品屏東花蓮台東二手中古包包名牌精品到府高價收

如果你也有包包想要賣掉,不妨撥打他們的免付費專線0800-38-38-38,或者直接打行動電話0967-38-38-38。他們提供線上立刻估價服務,只要加他們的

巴黎富家女國際精品屏東花蓮台東二手中古包包名牌精品到府高價收

就可以馬上知道你的包包價值。

 

這個服務挑戰市場最高收購價格,真的讓我覺得物超所值。全省都可以到府高價收購,不管是二手包包還是中古包包,只要是名牌精品,他們都會以最好的價格收購。如果你有Hermès、CHANEL或LV等二手包包,趕快聯絡他們吧,讓你的包包換成現金,同時也能讓其他人繼續愛護它們!

除了加入官方Line,你也可以透過他們的Facebook社團(◾️全新中古二手包包名牌精品專業買賣請加入)

快速買賣交易平台: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30739052541602/

ig搜尋parisgirl3838:https://www.instagram.com/parisgirl3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jg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